身為永和人,最愛吃永和鼎鼎有名的欣鑫排骨
雞腿飯我看著它們從75漲到90,但是還是心甘情願的吃它們,因為真的非常好吃
廚房看得見寬敞乾淨,員工都戴口罩跟帽子 ,是一家乾淨可信賴的便當店,企業化經營,上菜速度超快,一分鐘內湯上,飯上


厲害的是廚房雖然是開放式的,但卻完全不會有油煙味,怎麼辦到的?

雞腿非常優秀,不會有過多的粉,而是薄薄酥脆的外皮,他的胡椒鹽超棒!非常香!
最喜歡吃雞腿跟大腿中間的皮,很多汁,油很多,但是超脆!一咬下去雞汁就從嘴裡爆開來,雞腿肉超軟嫩,很多汁!太好吃了。
算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雞腿飯



他們的排骨也很優秀,但是我個人不愛吃排骨所以比較推薦雞腿哈哈
排骨只要85

但是我覺得西門町萬年地下街美食,店小二的排骨飯比較好吃,見人見智囉

飲料無限暢飲(但是有濾網的味道! = =)


店內用餐附湯,帶走附養樂多,可以互相交換
湯很普通,一直對我無感


店內用要忍受老闆跟老闆娘的大嗓門,會用麥克風非常大聲的喊,如果不能接受可以帶走~



台北縣永和市竹林路62號
02 2231 35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紫美食玩樂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