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吃高雄人氣很高的黑浮咖啡
有一個饕客朋友跟我們大力推薦這裡,說雙人套餐超級好吃




不僅沙拉、義大利麵、燉飯每個都分量超多又好吃得不得了
結果三點來發現沒有義大利麵跟燉飯,只有早午餐,在不爽飲恨的同時還是點了一個早午餐跟一個隨意三明治
沒想到超級好吃!而且飲料也好好喝(鮮奶茶跟拿鐵都好好喝喔~~~~)

早午餐我們點義式香料嫩雞,結果送上一整份雞腿排,分量夠多又超鮮嫩多汁的

嫩蛋煎得很好但是沒什麼味道~
外皮很酥脆,義式香料的口感很多層次,雞汁一直狂流,真的是令人讚不絕口

搭配的雜糧麵包好好吃喔!麵團桿得很有彈性,而且麵包香很夠!

沙拉有夠多~讚!

隨意三明治的拖鞋麵包也好好吃喔!很有韌性,但是內裡的料沒有很夠味(我家夫君說剛剛好)

我點的是凱薩雞肉隨意三明治,凱薩醬很棒,但是雞肉是雞胸肉,有點乾,如果是雞腿肉就更讚了

一份才170,如果要搭配飲料只要半價

它們的鮮奶茶超好喝的!還有拿鐵~~!!!!超正點!>ˇ<



拿鐵咖啡香也很棒~上面的奶泡很濃醇!超好喝的!

最後會送一個折價券,早上11:30前來店點早午餐第二份半價




我等不及再度來訪~等著吃它們的燉飯跟義大利麵,聽友人說有多好吃就有多好吃~~~
期待:)
推薦大家!
-------------------------------------------------------------------------------------------------------------------------------------------
我們這次終於等到下午五點來吃雙人套餐囉!
凱薩雞肉沙拉還好耶~~ 很多菜的種類太苦了
凱薩醬不夠多~~

匈牙利牛肉燉飯非常好吃!
飯是採用泰國香米所以不會像西班牙道地的那種太硬! 又不會像台灣米燉起來太軟

肉也給得很夠本!不怕你吃~還有很多杏鮑菇,可以讓你吃飽的餐點(但我跟夫君後來還到瑞豐去吃東西...糗)

我家夫君點的冰滴咖啡,他愛死了,說從沒吃過那麼好喝的咖啡~~
咖啡層次很豐富~ㄧ喝就知道是好咖啡
每日限量,因為是一滴一滴的珍貴冰滴出來的咖啡

他們的冰塊冰滴咖啡磚,超~專~業


日式抹茶歐雷,對於愛吃甜的女生超適合(但不太適合我,我想說甜點跟飲料TOGETHER就選擇這款)

我懷疑他們除了抹茶還有加培茶,或者是兩種不同甜度的抹茶冰(上頭的抹茶冰淇淋比較甜,下層的抹茶冰沙比較不甜,主要是香氣)
最下面還有甜甜的紅豆,口味層次豐富

可以吃道兩種層次感,真的很不錯(對於我這個不愛甜的人還能喝完,滿猛的~)




一心館:高雄市前鎮區一心二路13號 高雄捷運獅甲或三多站,步行約10分鐘
巨蛋館:高雄市鼓山區文忠路2號 高雄捷運巨蛋站,2號出口
文山館:高雄市鳳山區文衡路489號

週一 - 週日: 8:00 - 22:30
07-5525885巨蛋店
07-3388146一心店
07-7678997文山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紫美食玩樂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