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有一間超有名的泰國小吃店,吃飯時間總是人滿為患
這次來台中玩也來嚐鮮~ <3
招牌超級無敵斑駁~看得出來是多年老店

店內也沒有任何裝潢,好像在告訴大家:老子我就是好吃到不用特別裝潢!


一進去完全不知道該如何下手~因為沒有人來招呼也不知道菜單放哪裡
問老闆婆婆都沒有人要理我(哭)
只好跑到廚房問說要怎麼點餐(廚房有夠大很像是辦桌臨時搭建的廚房,當然也一點都不乾淨)「管它的!」

問阿婆要怎麼點餐阿婆不但不理我還把洗碗水不小心潑到我小腿上(OK,FINE)

之後有一個客人跟我說去門口進去右手邊有一疊菜單(超難發現)
所有餐點都很便宜(簡餐便宜)

P.S它們的簡餐分量都超多建議不要點太多~
辣炒雞飯(80)我個人覺得泰式在怎樣也不會難吃到哪裡去,因為又酸又辣又甜~很難不好吃
這家的辣炒雞飯也是辣甜(但不會很辣),感覺這間店的餐點都滿油的(荷包蛋油亮亮)

我家夫君說普普通通~但分量真是有夠大


椒麻雞單點(130),其實單點的蔡沒有非常便宜,因為公館的曼德樂才149而且更好吃~

這家的椒麻雞也是不錯但略遜曼德樂一籌
也是香甜辣~雞肉還OK嫩但是皮有點太硬乾~
給大家比對一下公館曼德樂的椒麻雞~


鳳梨炒飯過了一陣子才送來(因為廚房說沒有飯了要重煮)
鳳梨炒飯不錯吃~也是高CP值,真的很適合學生族,吃粗飽的
很甜(我家夫君不愛),還有搭配肉鬆(滿特別的)、腰果(更是特別)

還有一些鳳梨跟很多蝦仁,料很多滿不錯的,偏甜,辣炒雞就不會那麼甜


P.S建議買一杯飲料因為吃完滿膩的~隔壁桌點了一堆完全吃不完覺得很頭痛~聽說椰汁雞有夠椰奶,它們都不太愛
地址: 台中市西區民權路362號
電話:04 2206 8353
服務時間: 11:30–14:00 17:00~20:30. 周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紫美食玩樂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