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跟阿堯想買手機,到處比價,找到這家傑昇通信,很多地方都有分店,名氣很響亮。


原來傑昇通信 1986 年就創立了,經營 34 年歷史悠久,目前共有 90間門市(基隆/台北/新北/桃園),保證原廠公司貨購機皆享有一年保固,等於來傑昇通訊買手機超級有保障啊!再也不怕求助無門了🥲


多款手機還可以加購手機保險,購買手機一站式就有一條龍服務,也可以到全省任一傑昇通信門市享受服務,傑昇通信的分店又很多,在這裏購買手機真的感覺安心有保 障。

 


在外面的玻璃牆就有清楚標示每個手機的空機價位,我這個人最怕店員了,所以超級開心門口就有空機價格告示🥲。A4傳單也清楚載明,透明又實在,傑昇通信真是童叟無欺👍



主要是價格硬生生比別人便宜呀!是我掃過品牌專賣 店/電信直營店/各大電商平台網購都還更低價,都是超殺的市場最低價,我這種主婦性格真的超喜歡買到划算的東西~


一進去詢問傑昇通信的店長,沒想到他們服務很親切,一點都不會兇或是不耐煩,很耐心回答我的問題~


原來傑昇通信不只是賣手機,包括5大電信門號也可以在這邊辦,還有各種大廠牌的手機配件,等於在傑昇通信買手機,可以一站購足,超方便!


買手機若再搭配申辦門號,還享更多折扣,便宜又划 算啊!太適合我了🥰


傑昇通信購機還送多功能手機支架筆及傑昇尊榮卡(價值$1,000 元),並享以下服務:

1. 每半年送配件金$200元

2. 每年生日有小禮品

3. 免費手機健檢/清潔服務

4. 消費集點送精美好禮


🌟每月抽獎送好禮🎉只要至傑昇通信門市進行任何消費 (手機/配件/保修/門號申辦/繳納電信話費)都能獲得 抽獎券一張


參加月月抽獎,12月最大獎有apple watch😍、配件等多項好禮,

        

🌟每月fb粉絲團直播抽獎,公信力很高,不是行銷手法,是真的抽出獎項來😉每月提供客戶抽獎的品項不同,可至傑昇通信 FB 官方粉絲團 查詢。


🌟高價收購二手機,還有手機舊換新服務,購機後的舊手機都可換 現金,家中若有庫存的舊手機,也能拿至傑昇任一門市回收評估換現金,來傑昇通信不花錢還能賺錢🤣


🌟手機保修,若手機浸水、摔壞遭人為破壞,使用手機保 修服務,基本保固兩年,每年可免費維修三次或換新 機,再也不用擔心摔手機🥰


 🌟安心購買,歷史悠久、門店眾多,售後服務很好,我們在一間購 買,可以終身連鎖服務,手機有任何問題也不用怕找不到店家,任一傑昇通信門市皆可為您服務,購買安心有保障。

  

  🌟代繳電話費服務,民眾只要持手機電話帳單至傑昇通信任一門市 繳納,還送衛生紙及抽獎券,可參加月月抽獎!最大好禮還有apple watch耶!每個月都要繳的電話費,傑昇通信還送我衛生紙跟抽獎機會,怎麼這麼好啦🤣


店長給我的名片,後面超貼心還可以記錄下我的各種社群帳號跟密碼,讓我換機也不會一個頭兩個大,很適合家中長輩,來傑昇通信有專人為我服務,再也不怕換機遇到障礙了,真的揪甘心~


🌟多元支付方式,包括街口支付、line pay、信用卡、Pi 拍錢包等行動支付讓我選


 🌟學生/上班族/軍公教/家管皆可申辦免卡分期,學生、小資族不用再擔心沒錢換手機了🤩

傑昇通信也是 政府授權的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店,也可以拿國民旅遊卡來消費唷!


覺得體驗下來傑昇通信的整體消費感受很棒!有種賓至如歸的感覺,服務業非常好!花錢就是要花的開心~


推薦大家來傑昇通信買手機,服務一級棒👍


ttps

傑昇通信官網:https://www.jyes.com.tw

傑昇通信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jyes75/


傑昇通訊 永和福和店

地址:234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72號

電話:02 8926 0269

營業時間:11:30-21:30(六日11:0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紫美食玩樂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