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_meitu_04




身為土生土長住在樂華夜市22年的阿紫我~
看到很多網友會推薦一些我根本就覺得很難吃的樂華美食
讓我真的看不下去
決定揭曉樂華"真正好吃"的美食
雖然我吃了幾百次樂華但有些都會忘記拍照~~以後慢慢補充

1.第一家蒜頭奶奶的紅糟豆乳雞(一份70還60漲價超多)
因為加了蔥根蒜,讓微甜的酥脆炸雞塊提昇清爽的層次
比隔壁那家好吃很多,還不用排隊!我不懂為什麼大家都要排隔壁那家
好幾年前有跟風排過一次,肉質柴柴的,外皮不酥脆,一點都不好吃

2.對面的燈籠滷味不錯,很有名,可以稍微嚐鮮

3.方家園
以前開在胖妞前麵的炸臭豆腐最好吃,但之後沒有了
僅剩的就是方家園這家好吃,但是價格偏高,才3顆就要價50
泡菜很不錯,一定要家他的非常辣辣椒辣得好過癮~真的有夠辣!但辣得好爽~
湯汁都餡進去老板挖的洞裡,還有蒜泥,很過癮的胃道
臭豆腐的洞很大,所以吸滿湯汁~~外皮酥脆~真得滿好吃
CIMG7092



4.阿諾可麗餅,一定要吃!很喜歡老闆!大把大把的把料放進去,不計成本,而且價錢比師大夜市同一家便宜一半
推薦他的田園蔬菜沙拉,只比玉米火腿少了火腿,卻便宜很多~~~而且很清爽~~有起司有玉米有鳳梨有葡萄乾有高麗菜絲超多料的!印象好像才50~

5.樂華中間很多人排隊的三鮮羹麵跟他們的台南米糕必點!
而且內用的話要記得"一定要加"他們的辣椒~~讓口味更提昇,蒜泥跟烏醋敢吃的也一定要加
讓口味超多層次,為甜辣辣香濃滑順!!麵條沾附湯汁,估溜一下就入口,辣辣的很開胃
他們家台南米糕也是必點,淋上滷汁,糯米粒非常彈牙,肉鬆讓整體的口味變得又香又豐富
魯肉也很軟爛~說有多好吃就有多好吃
小黃瓜口感跟爽脆解膩,又有點微酸,真的很讚!
CIMG7093




6.郭記
CIMG6786



郭記油飯
超好吃!要加他們桌上的甜辣醬,讓口感更提升多層次
米粒非常Q彈,加上自製的酸菜~太棒了!
CIMG6785



CIMG7091



郭記麻辣臭豆腐
平常吃夠辣的就要點中辣,小辣指有微微的麻而已,想要吃有辣感的話要點中辣,非常過癮~~~
這家店跟樂華夜市裡麵萊爾富前面的麻辣臭豆腐差在~~
這家是軟嫩的臭豆腐,麻辣湯汁完全滲透~但是萊爾富那家較結實,屬於喜愛吃豆腐口感的人的選擇~
CIMG6787



CIMG6784



7.官記涼拌青木瓜,想當年我跟我媽在他剛開幕就吃了,那時候還沒有店面,
老闆還不需要杵臼到手腕蜂窩性組織炎,也還會一邊做
青木瓜一邊跟我們聊天, 現在夫妻倆充滿職業倦怠的感覺,
平均等一份要半小時,而且常常提前關門,
因為老闆手一定捅到超痛,而且老板完全是在用生命換青木瓜,
一直用杵臼根本是在炸手腕,但又不放心交給工讀生怕味道走掉
如果不怕自己要等半小時以上,可以排排吃吃看!真的很好吃~~味道多層次,其他家根本比不上~

8.好吃鴨肉
他們的鴨肉冬粉跟鴨肉麵線必點,是當歸湯頭,非常好喝!一定要吃吃看!冬粉是Q彈那種,麵線很香吸飽湯汁~
現切一份鴨肉才60,CP值很高~
一定要吃!!!比好吃雞肉好吃五百萬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紫美食玩樂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