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巢韓式炸雞外帶只要75元,對我這種想淺嘗最新流行又不想花大錢的人來說最適合了

內用好貴~~ 還是外帶可以搭配其他小吃~~更多樣選擇^^
其實這家滿令我驚奇的!我覺得比台北東區的福氣韓國炸雞還好吃!(想當初我可是排隊1個多小時阿!)
因為福氣的味道太重,甜醬太甜,辣醬味道又太鹹
但這家味道調得剛剛剛好,而且上面有加一點點蜂蜜芥末提升層次感
而不只是一個勁的甜或一個勁的辣,很推薦大家

(真的昰專家)
又便宜又可以吃到韓式炸雞又好吃^^

------------------------------------------------------------------------------------
雖然這家炸雞已經算是不會那麼鹹了,但其實吃完還是需要喝個飲料解解膩(笑)
我夫君推薦大家附近賣的金礦咖啡(拿鐵非常好喝)

(外帶型男哈哈哈)
我家夫君不喜歡太甜所以選擇微糖微冰,喝起來奶味很夠,咖啡味有提出來,但其實我相信如果女孩點的話應該要點半糖微冰喔^^
比較有飲料的感覺

-----------------------------------------------------------------------------------
最後是新崛江裡面有一區美食廣場

裡頭的鹽酥菇分量很多很多,都快溢出來了老闆還是繼續加繼續加(很有誠意)
其實鹽酥菇很難做得不好吃(跟營養三明治一樣,怎麼亂做都好吃)
這家沒有日月潭的多汁,但其實一樣外酥內多汁,重點是分量多成這樣,才50
還是給他推薦一下^^
就在天使雞排的裡面喔^^(前幾篇食記有提到天使雞排,必推薦!)




韓巢炸雞:新興區新田路19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紫美食玩樂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