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玉除了翡翠檸檬,鐵觀音奶茶也頗推薦!鐵觀音茶香(本身會有苦味)非常濃厚, 而且甜度濃醇(加了奶粉甜度剛好蓋過苦味),,推薦少冰半糖,去冰很快就熱掉(?)了! 其實他們的鐵觀音奶茶(40)是奶粉,所以味道很夠, 如果不想變胖可以選擇鐵觀音拿鐵(55),但就較沒那麼濃醇,鐵觀音的苦味也會跑出來。 清玉跟茶湯會味道非常像,但是茶湯會半糖更甜些,價錢也一樣,懷疑他倆是否是遠房親戚(?) 頗適合壓力太大瀕臨崩潰的人鎮定的飲料(喝了變觀音) P.S.一定要半糖阿大大!不然會甜到摔桌子~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紫美食玩樂生活 的頭像
阿紫美食玩樂生活

阿紫美食玩樂生活

阿紫美食玩樂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648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