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84.JPG

我有駕照已經四年了,從來沒有開上路過,

以前的駕訓班為了省成本,也沒有讓我實際開上路道路駕駛過,

所以我根本不敢開,也不知道怎麼開,

有駕照(在駕訓班裡面開)跟實際上路根本是兩碼子事呀!

找到這家台北道路駕駛李教練團隊,非常有名,只要一查到道路駕駛,馬上就可以搜到,

網路評價很好,不僅是教學很細心,溫柔,而且很明確,學過的人都敢開上路,

連ptt都有人在討論裡台北道路駕駛裡教練團隊,我看到那麼多好評,就趕緊跟李教練聯繫,

網站上面有裡教練的FB粉絲團、還有line可以聯繫。

10堂課一共8.5小時分3次上課,第一次上2.5小時,第二次上3小時,第三次上3小時
上課內容:
10堂課:第一次開山路、市區、郊區,

第二次開高速公路、市區,

第三次路邊停車、倒車入庫、市區還有要加強的項目,包括窄巷。

因為我只能假日上課,假日上課費用是9000元,

學費我覺得很平易近人,小資族或是大學生我覺得都是可以負擔的!

台北道路駕駛裡教練團隊分配給我王清和教練,網路評價也超好耶!讓我很期待,

上課前老師會跟我約定三堂課的時間,然後教練會直接開教練車來我樓下接我,超方便!

IMG_8438.jpg

上課影片

第一堂上課-海線

IMG_8457.jpg

老師就從最基礎的跟我講解起,包括打擋、煞車油門位子、儀表板的認識還有車子設備。

王教練還貼心準備了舒跑給我跟阿堯,怕我們口渴,真的很細心~

緊接著就馬上讓我開了,教練車的副駕駛有煞車,所以老師會一直跟我安心打氣說很安全,給學員信心,讚!

接著就是帶我開到北海岸,沒想到我第一次開始就可以開到北海岸,真的太神啦!

教練都會時不時提醒我,看左邊右邊後照鏡,打方向燈,煞車的方式要怎樣不會很衝,而是很和緩,都說得非常仔細,讓我很安心~

此外王教練看到北海岸路邊有餐車芋圓王,還說要不要下去吃吃芋圓王,買單的時候王教練還請我跟阿堯吃,真的很暖心,

IMG_8473.jpg

王教練說人生就是要開心,上課可以一邊練習一邊享受美食跟美景,不是很棒嗎!

IMG_8463.jpg

我真的覺得上王教練的課很享受耶~

緊接著開到劉家肉粽,教練還又請我跟阿堯吃劉家肉粽,真的太破費了啦~~

IMG_8485.JPG

結束的時候,因為北海岸回塞車,所以延遲了一個半小時才下課,真的對王教練很不好意思呢~

IMG_8792.jpg

但王教練完全不在意,結束後還打給我說我忘記把我的舒跑拿走了,下次上課有兩瓶,怎麼那麼好啦~XD

 

第二次上課-山區

教練帶我走陽明山,沒錯!二次上課教練就讓我裳是山路,真的心臟很強耶!XD

但我算越開越安心,因為教練都會在旁邊給我打氣給我鼓勵,

雖然我開的實在有點慢XD導致後面都會有車子塞車,但王教練都不溫不火,完全沒有脾氣,不會讓學員壓力大,真的揪甘心~

開到我家附近教練還讓我練巷弄內開,我們家附近巷子有夠小的,還有練開單行道,真的很訓練技術!

在開到郊區的路上,也會有很多空的路邊停車格,教練就會讓我練習路邊停車,一次不會就來好幾次,很有耐心的教導我,讓我不會有壓力

教練還會下車帶我看路邊停車個的線,要怎麼樣子對,真的很用心

IMG_8789.jpg

開車中間時,教練都會提醒我方向盤的握力,讓我輕鬆駕駛,不要上完駕訓課之後全身痠痛XD

 

第三堂課-倒車入庫、路邊停車

今天教練帶我跑富基漁港,一路上看海線風光明媚,不像在上課,只覺得是出來郊遊,練習駕駛的緊張心情也舒緩不少。

因為在富基漁港富有很多路邊停車位,教練會讓我練很多次,多練真的順不少~

倒車入庫也練了許多次,教練還帶我去富基漁港吃有名的丸子湯店,還逛了市集,真的很歡樂~

上王清和教練的課就是一種享受~教練秉持著上課就是要輕鬆,就是要開心~

真的是美好的上課回憶~

倒車入庫、路邊停車上課實況

多虧有王教練,讓我郊區、山區、狹窄巷弄都難不倒啦!

如果新手駕駛,不是太會開的,或是拿到駕照很久都不敢開上路的,台北道路駕駛李教練團隊就對啦!

台北道路駕駛李教練團隊
聯絡電話:0989699031
Line: @455msjpu(請洽李教練)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紫美食玩樂生活 的頭像
    阿紫美食玩樂生活

    阿紫美食玩樂生活

    阿紫美食玩樂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