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車的肉乾很普通,但是肉紙很優秀!香脆而且口感十足,吃了一口就會無法克制的一直狂吃!

它出的新口味泰式檸檬辣味味道很特別,像我跟林桑就無法接受,但是我媽很愛,味道很辣不敢吃辣的要小心
快車的肉乾都偏太甜!吃了會想馬上喝水那種,但是包裝跟賣相都超優,很容易會想要買來吃~



美珍香是我意外發現的肉乾第一名!尤其是金錢豬肉干真的是好吃到會哭
但價錢也是貴得驚人,美珍香常常會在門口販售100元一包的肉干,結果我媽上次買打開來只有3片..超搞笑欲哭無淚耶

我第一次吃嚇到,真的太好吃,口味層次豐富而且肉味還在,不像是有些豬肉干根本就是化學做的根本沒有肉
美珍香很棒,我ㄧ次就吃了10幾片,隔天又吃了十片
超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紫美食玩樂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