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晴光市場去匯兌外幣(在晴光紅豆餅對面一間小銀樓),匯率比所有銀行都好~~
順道去探險吃點好吃的(晴光市場超多美食):)
本來滿心期待要吃黃記控肉飯(他那入口即化的口感,還有陳年老滷汁...真的超正點)
結果竟然沒開嗚嗚
沒關係~~雙城街還有一家很好吃的大腸飯才55元

他的控肉飯我今天第一次吃,沒想到不輸給黃記控肉飯耶!!超好吃的~~也是滷得很透,肉一剝就散掉

小小缺點是配菜的筍絲好少喔(但是控肉飯也是只要55),如果想要多一點配菜,建議點便當才75喔!(真的好划算喔!)

其實肉+澱粉會產生葡萄糖很容易飽
如果想要減肥又想吃美食的還是乖乖吃控肉飯就好:D

吃完控肉飯感到微微小膩
這時候超適合去對面好了啦超大杯買一杯500CC的多多綠(才25!)少冰半糖好爽口又不會太甜,或是分量太多喝到女生變胖胖哈哈

女生的胃當然是需要甜點阿!
晴光市場還有一個非常有名的鮮奶炸甜甜圈~~~

現在搬到雙城街開好大一間喔

其實剛起鍋跟放久了味道真的有差

剛起鍋那個鮮奶香氣在嘴裡炸開,糖粉立馬在嘴裡融化和鮮奶香跟澱粉交織出~~~美妙奏鳴曲...真的好棒喔

只是我今天買的視已經有放涼了~味道真的就有差了嗚嗚

但是還是很好吃啦~~重點昰!!重點昰!!!!

只要20!!!!!!!!!!!!!!!!!!!!
天阿這價錢也太佛心了吧
遙想(?)現在連鎖甜甜圈店都要35.40了....><(我的荷包...)
20真的超棒的!!讓我對他大加分

最後如果要帶伴手禮給家人吃
可以買晴光市場裡的一品香滷味給家人吃喔~~


魯得淡淡的香氣,但其實我個人覺得普普~~可能見人見智大家可以去嘗試看看:)

最近發現一家贏過燈籠魯味的滷味~~
位在古亭市場~~有一個阿嬤自己滷的~會用滷汁幫你加熱
重點昰微辣超級好吃
下次再拍照介紹大家!!真的超棒好吃的~~~
好像小有名氣,到8.9點就差不多快賣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紫美食玩樂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