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富陽街附近上課的我一直在找附近的美食,今天探索到一家CP値頗高的平價牛肉麵─阿成牛肉麵,位於富陽街上

令我驚訝的是蔡單上的價格,紅燒牛肉麵才80!在台北是很少有的價格


我看到每個客人進來都有點小菜,所以我也心血來潮點一下,沒想到~超‧好‧吃!

非常入味,從來沒吃到外表看似白白的內心卻如此入味的百頁豆腐,一塊才十圓,老闆是佛心來的是不是?

全部都是超實惠的價格!我點的是豆干、海帶跟百頁豆腐,下次點點看豆皮,一定很猛!

在角落有飲料區,如果點紅燒牛肉麵吃到後來真的容易膩,竟然有免費的冰水還有冬瓜茶,太感人了~
還有醬料區跟無現酸菜! (哭)

一瓶汽水才15!!!!

紅燒牛肉麵(小)現身!麵量不多,跟三商巧福的麵量差不多(比喻的很貼切)
麵沒有想像的有Q彈嚼勁,接近快要軟掉的境界
但是肉給了三大塊,滿厚的,80塊是物超所值
湯頭不太能喝,有點太重嫌鹹(也許這就是老闆免費給飲料的原因?)

無敵快的作業廚房,大概1分鐘上牛肉麵!超猛~



推薦小菜~~~
地址:台北市富陽街97號
電話:02-87333416
arrow
arrow

    阿紫美食玩樂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