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你是美麗的意外 
過去的情感 過的很精采
面對你我發現了未來 
愛讓我勇敢 不管多艱難

快樂的起點 悲傷的終點 
總是在需要你的時候陪我度過考驗

不斷的重現 感動的畫面 
在身邊圍繞著甜蜜幸福的圈圈



謝謝你 是最美的語言 
我的心願 希望你都聽見

就算愛必須離開 面對陌生空間 
你的一切值得 每天懷念


謝謝你 希望你能體會


要怎麼愛不會有遺憾 
夢走得太快 捨不得醒來

你的笑讓心情很燦爛 
心裡還存在 留下的溫暖


希望我的心願你都聽見
就算愛必須離開 我可以每天懷念



這首歌很甜很美
什麼時候我才能到的了那瞬間
你我能真正了解彼此的瞬間
真正心連心的瞬間
是否能如願以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紫美食玩樂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