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636 2.JPG

我平常很在意洗髮精的清爽及控油效果

因為我是油性髮質,很不想要讓人聞到我的頭皮有不良氣味,
 
所以一直在找可以讓頭皮清涼舒爽的洗護髮產品
而且到晚上就容易發癢,那其實是因為用錯了洗髮精。
找到這家很多網紅、部落客一致推薦的MiMiQ,它們家的MiMiQ竹薑養髮洗髮精很厲害。
IMG_5634.JPG
成分使用萃取竹薑原液竹薑酚可以有效活絡頭皮。改善頭皮健康。
 
還添加了有機薑精油,可以維持頭髮清香。
IMG_5156.jpg
有機蘆薈萃取,可以改善我的乾燥髮質,讓我的毛躁頭髮修護、柔順、透亮。
IMG_5167.JPG
維生素精華可以滋養我的髮絲,
徹底洗淨堵塞污垢,補充頭髮水分。
 
因為MiMiQ竹薑養髮洗髮精含有多種酵素跟植物精油,
可以讓我在深層洗淨頭皮的同時,在頭皮形成一個防護膜。
舒緩頭皮壓力,也不會過度清潔導致頭皮更出油。
 
竹薑精華的薑辣素,可以抗菌、抗氧化
維他命B群可以滋養強健髮根,修護脆弱髮絲
天然成分氨基酸,可以幫頭皮保濕,補充髮根水分。

洗髮精的香氣很清新、舒服,用量不用太多,就可以均勻起泡,泡沫細緻很細緻,

洗起來很清爽,又不會過於乾澀又油膩~

我會洗兩次,每次大概30-60秒,

洗後頭髮很柔順,但又洗得很乾淨不會很澀的感覺~

吹完很亮,摸起來的髮絲很柔順~

清爽度可維持的時間比以前的洗髮精還久!可以維持一天~

這家產品的潤澤香氛護髮素很棒!
IMG_5635.JPG
IMG_5169.jpg
含有復活草配方,可以儲水跟鎖水,不添加矽靈成分。
IMG_5174.jpg
珍珠蛋白成分,比膠原蛋白跟玻尿酸的分子還要小。可以抗氧化跟保濕。
 
金縷梅成分可以舒緩跟調理有效清潔頭皮油污,加強頭皮防護,
讓髮絲柔韌有彈力,也有潤澤香氣,可以補充我頭髮水分,讓我的頭髮不毛躁,
洗完頭髮髮絲變得很柔軔潤澤,而且原本彈性疲乏的毛髮也恢復了彈性。
 
因為我常常在燙髮染髮,所以髮絲容易乾燥,
這個產品就可以讓我的毛髮保濕、護色,也可以防止我的髮絲分岔。
IMG_6109.JPG
護髮素香氣超喜歡!很香~很舒服的清香感!
用量大概一個十元銅板,
大約停留一分鐘的時間,這段時間我就會洗身體跟臉~
沒用護髮素真的差超多!
使用後頭髮變超柔順的!
 
真的很棒!
我兩瓶都帶,洗髮護髮一次搞定,洗淨同時就可以潤澤,
現在兩瓶一起帶還有優惠價!
IMG_5592.jpg
洗淨、養護,多效合一。
我用了一陣子,真心推薦!~
不再油頭皮了,清新的頭髮香氣,
你一定要擁有!
 
arrow
arrow

    阿紫美食玩樂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