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跟家人來到士林夜市逛街,假日真的好熱呀~

很想找一個有冷氣的地方舒服地坐在餐廳裡,

剛好經過這家直火人 門口很多人在排隊,感覺人氣挺旺的~

外觀裝潢看起來像日式居酒屋,很有日式風味~ 門口還有兩隻可愛的摩艾 <3

菜單看起來性價比很高! 滿滿的肉看起來好誘人(我是食肉怪~) 決定跟表弟一探究竟~

服務人員馬上過來跟我詢問幾位人數,服務挺好的~ 店內桌距也很寬敞,不會感覺很侷促,

門口已有超大面玻璃窗,讓顧客看到料理過程,火熊熊地燒!感覺超有氣氛的~ 還可以看到食材的製作,安心看得見~

BTW波玻璃上面貼著請勿觸碰很燙,我還不小心碰到真的超級燙的!

店內也有洗手間,讓逛夜市需要方便的人,可以進來用餐休息方便一下 XD

店內還有味噌湯無限喝,而且最重要的是不用服務費耶~ 

還有小菜毛豆,但我跟表弟不愛毛豆就沒碰,我姊妹應該會很愛~ 很多女生很喜歡吃毛豆又可以降血脂

但店員一直過來幫我收桌子! 非常棒!

我們點了店員推薦的兩個丼飯, 一個嫩烤板腱牛丼(240元),一個黃金松阪豬丼(260元)

又加點了兩種小菜酥炸小雞腿(100元),以及酥炸嫩豆腐(90元)

送上來超澎湃的! 丼飯滿滿的肉,完全看不到飯~

黃金松阪豬丼上面還有魚卵,多層次的口感,有肉的炙燒香氣跟Q彈,超推薦這道!

有很多生菜,夏天吃非常適合~

嫩烤板腱牛丼比較偏9分熟,可能因為我比較喜歡吃3~5分的熟度,對我來說偏熟一些,

但因為火烤,所以吃得到火烤的香氣還有原肉的嚼勁,現在市面上太多嫩肉精處理過的了,還不如吃原汁原味~

此外嫩烤板腱牛丼上面還有番茄丁,可以搭配著吃,解膩又清爽~

醬汁鹹甜鹹甜,所以很下飯,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雞腿有四大隻,一百元性價比真的頗高的呢~ 香氣十足而且很多汁~

嫩豆腐必推! 是雞蛋豆腐超讚的,入口即化~ 醬汁酸酸甜甜的很清爽耶! 又解膩~

這家真的是來士林夜市逛街的世外桃源,逛夜市逛累了覺得腳酸又很熱,很推薦進來吃一份飯性價比特別高呢~

 

直火人直火燒肉丼飯屋

店家電話:(02)2881-8366

店家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大北路7號

 

FB: https://www.facebook.com/zihuoren/
官網:https://reurl.cc/lEo16

arrow
arrow

    阿紫美食玩樂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