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像裡可能有1 人、微笑中、食物

今天來中山國中站,發現一家新開幕的火鍋店,店內裝潢很漂亮!桌子還是大理石桌面

門口有漂亮的櫻花樹造景可以給網紅拍照

菜單價格298起跳,很親民!店內也很乾淨大方,好奇之下就進去一探究竟

沒想到還有免費的飲料喝到飽!檸檬冬瓜冰沙是店家必推

我個人喝了好幾杯無糖綠茶跟奶茶(好愛飲料的我 XD)

石頭火鍋跟燒酒火鍋必點,會在你面前現炒,食材健康看得見,

不會像坊間鍋物摻很多味精,之前去很多網路知名火鍋店,結果我吃完要灌五大杯水...

這家的湯頭甘甜,石頭火鍋有洋蔥的甜,燒酒火鍋有酒的回甘甜,

還有噴火秀🔥超酷!氣氛很棒~很適合朋友聚會。

一定要吃他們家的醬料區的水果醋!我瘋掉!已經五訪,每次都逼人拿水果醋!吃過都超愛!

霸氣海鮮總匯盤超大一盤的!很澎湃!

最近店家有在做活動,宵夜或午餐送單點海鮮(詳情看店家粉絲頁

所以我就加價了 XD 超澎湃的啦!!有天使紅蝦、

天使紅蝦非常新鮮!輕輕一剝,殼就馬上跟肉分離~

白蝦 蝦肉Q彈~

 

圖片再度寫錯這應該是草蝦~XD超新鮮!

整顆鮑魚、多利魚、鯛魚、透抽、蚵仔、蛤蜊 👏

海鮮都好新鮮!蝦殼輕輕一剝就分離,海味十足又彈牙!
蛤蜊超級大一顆的!一咬下去要小心因為爆汁地很猖狂😂❤️還差點噴到別人

 

 

 

店家的肉都非常棒!很新鮮!好喜歡牛小排,是prime等級的,一直在搶食XD 油花很鮮甜

 

店家的招牌 炸金針菇 搭配燒酒火鍋超好吃的!別的店家吃不到的味道 金針菇加價只要19元!(拜託一定要點)

外表還是保持酥脆,內裡有QQ金針菇,越咬燒酒的香氣越滿溢口中~
我點了一份太好吃再加點一份,秒吃光~別的地方吃不到的味道耶!必點必點!

 

梅花豬的肉也很軟嫩不柴! Q彈鮮甜

必點店家的芋頭丸!店長說我們很會點!他自己也超愛他們的芋頭丸 XD

每一口都是芋頭本人!一定要點!超好吃!

 

 

店家的蝦仁漿,每一口都是一整隻鮮蝦!(這個也...必點)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

店名:一品府 御膳鍋物

地址:中山區錦州街441號

營業時間:11:30-15:00/17:00-22:00

電話:02-2502-2985

 

 

 
 
 
 

 

 
 

arrow
arrow

    阿紫美食玩樂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